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想念415, The Grand......

还记得大学暑假回来还没找房子,寄居在朋友双层condo的客厅.... 由于刚刚开学市场大热,根本找不到合心意的.... 到受不了时,决定什么鬼房子,就算是凶宅都要了...


就这样刚好,就有agent问我要不要去看看.... 结果选到了人生住过最开心的房子...


想念她老老旧旧的建筑,还有高高的大门....

想念她离市中心电车站不到300米,离火车站也不到500米,离学校不到700米....

想念她7层楼高的大堂,而且上面的公用天台花园没有禁烟....

想念她的管理员paul的热情服务....

想念她大大片的落地玻璃,虽然冬天的时候客厅的heater永远好像搞不暖房间....

想念她靠近chinatown,搞到常常有机会补货,还好出钱一丁永远吃不厌....

想念她靠近太湖,常常有机会吃点心和半夜的半价中餐....

想念她靠近赌场,睡不着至少有个好去处....

想念她靠近burger king,到现在还在想念angus burger...

想念她后面的tesco,让我永远不会miss掉刚出版的FHM....

想念她靠近clubbing area,让我走路过去都比朋友找停车位快...

想念她附近的piccadilly garden,夏天的时候有野餐(burger king)+ 睡觉的好地方....

想念她够宽敞,每次朋友聚会都会过来我家....

想念她的大麻味,那些在朋友聚会过后留下的....

想念她的virginia gold卷烟味,自己动手包的....

想念她的露台,每次曼联或曼市有球的时候,让整栋condo的人都有免费群架看...

想念她露台的廉价ikea椅子,翘着两支椅脚,双脚顶着栏杆抽烟的感觉太爽了,而且夜景不错下下....

想念她的客厅,还有不会complain我抽烟的室友,至少冬天的时候还有抽卷烟的空间....

想念她的暖气,和附近的麦当劳,我的室友才能在房间的电脑宅72个小时不出门....

想念她7楼停车场的夜景,可以看到蓝蓝的man city stadium,还有乱乱的北区....


想念415 The Grand, 1 Aytoun Street, M1 3DA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