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心情不好....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... 不只是因为我今天把槟城带回新加坡的豆沙饼留在taxi上面忘记拿... 还加上我最欣赏的马来人之一zaid在ulu selangor输了... 而且输在一场超级肮脏的选战.... 也没办法啦.... 如果我是肯殖民的话,可能也会被骗....

对于民联有多不乐观的地方,报纸上很多分析,包括青蛙真的会成为危机等,此处不赘...

至于在facebook咒也咒过了,在msn骂也骂过了,和同事讨论时也f过了.... 当然,不只f那么文雅而已,全文也不好意思在这里写... 可是... 也不能不承认... 民联是输了....

这场选战其实也有值得安慰之处:一向来对于国阵来说是超级堡垒区,竟然需要动用那么多人力财力,还劳烦我们的首相亲自下阵,连续几天在山卡拉地方到处跑,辛苦他了.... 拨款felda的50mil + 华校的3mil,本来大声说会赢超过6000票的,结果多数票不到2000张,也证明了国阵的处境其实不是很乐观....

也让人民看到两线制的好处... 现在懂为什么人家说两线制,受惠的还是人民了没有?以前在国阵全盛时期,他们那里会那么在乎选民?好像赢定那样.... 如果下一场sibu补选,希望民联有机会出线,就算没有机会,也很安慰,乌雪人民开出了至少64million的invoice给国阵(payment会不会receive是另一个问题),诗巫是个城市,起码要开价更高吧~~

也不懂怎么写下去了.... 本来今天闷闷不乐,可是很奇怪,在shopping mall巧遇一个几个月没见的朋友,打个招呼,约好下次出来喝酒,心情忽然好很多了~~~

2 comments:

  1. 我不喜欢政治因为觉得阴险..我知道自己读了政治的新闻后会很不高兴,所以都不特别去留意它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我国的政治新闻都会skip,反而留意外国新闻多。。。哈哈,taxi's uncle 有口福了~ 多喝几杯,心情就会好了。。lolz

    ReplyDelete